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地图·常州”新版将于3月1日上线
2021-02-23 14:51: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州市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天地图·常州”完成界面改版与功能升级,将于3月1日起正式呈现。

“天地图·常州”不同于普通地图网站。它依托国家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天地图”,集成测绘地理信息部门以及相关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公众的地理信息公共服务资源,向各类用户提供权威、标准、统一的在线地理信息综合服务。市民接入互联网就可浏览各种地理信息的二维、三维数据,进行地名搜索定位、距离和面积量算、兴趣点标注、屏幕截图打印等。导航、餐饮、宾馆酒店等商业地图网站经过授权后,可以自由调用相关地理信息服务资源,进行专题信息加载、增值服务功能开发,可大大节省地理信息采集更新维护所需成本。

该系统还免费提供最新、最权威的常州各辖市区标准版地图数据资源,后续还将上线常州市旅游地图、交通地图等专题地图数据。

新版“天地图·常州”地址为:http://jiangsu.tianditu.gov.cn/changzhou/server/index(电脑端)。

(李树 陈昀 刘懿)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