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经开区:开展送“福”送“廉”义写春联活动
2021-02-10 13:3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0日常州讯(荆涛 杜志英 吴晓英 赵家玮) 近日,常州市经开区遥观镇开展送“福”送“廉”义写春联活动。在该镇临津书院里,王玉伦等书法名家现场挥毫泼墨,伴随着书香,一张张力透纸背的“廉”字和一幅幅对仗工稳、寓意吉祥的春联,在传递清风廉韵的同时,也给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村(社区)监察联络员送去了新春问候。

近年来,遥观镇党委、政府认真贯彻中央、省市、经开区要求,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充分利用廉洁文化和廉政教育潜移默化的作用,有效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勤廉作风,在全镇营造了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2020年按照常州经开区纪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监督队伍建设的通知》,该镇配强配齐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村(社区)监察联络员72名,推荐村组廉情监督员2名;围绕3支队伍建设开展了“清风廉韵.正气遥观”四廉教育活动,明确了“培莲、赏莲、述廉、倡廉”四阶段活动内容,其中,“廉”进端午活动被评为常州市优秀案例。

今年,遥观镇将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围绕“三资、工程、执法”管理再提升,切实打造“遥韵清风”廉政品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