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在常州遇查酒驾弃车逃逸 司机逃回无锡仍然被抓
2021-02-05 17:1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看到民警在查酒驾,司机竟弃车逃逸,一口气逃回了无锡的暂住地,以为就“平安无事”了。殊不知,法网恢恢,民警两次赶赴无锡,终将其抓获。

2月1日晚7点,常州经开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在横山桥镇芙蓉村铖杰浴室门口设卡清查酒驾时,一辆棕色福特小轿车驶来,交警示意司机停车接受检查。哪知,司机非但没有停车,反而急打方向欲逃避检查,并在撞翻路边警示桶后,弃车逃逸。

民警通过警务平台确认,驾驶员为安徽籍男子许某,暂住无锡堰桥。当晚,民警便赶赴无锡堰桥进行抓捕,但没有找到嫌疑人。民警通过电话劝说许某归案,许某却玩起了“躲猫猫”。2月3日上午,民警再次赶到无锡,将许某抓获。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警方表示,若许某的交通肇事逃逸罪成立,等待他的将是行政拘留15天、罚款2000元、记12分、A2驾照降级的处罚。

(徐丹 芮伟芬)

标签:民警;无锡;司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