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武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多种形式的新春慰问活动
2021-02-04 16: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4日常州讯(栾春娟 赵家玮)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9日至2月4日,常州市武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南夏墅街道为抗美援朝老战士佩戴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章

1月28日至2月2日,武进区洛阳镇和南夏墅街道领导带领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到抗美援朝老战士家中进行慰问,倾听老战士们讲述他们的战斗经历,为老战士们送上并佩戴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章,叮嘱老人注意保重身体,并要求退役军人服务站要经常了解老人情况,尽力为老人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2月4日,礼嘉镇和西湖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带领街道(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为辖区部分现役军人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培养了优秀人才,并鼓励他们支持亲人在部队安心服役,争取再立新功。手捧立功喜报和慰问金的家属们,荣光之情溢于言表,有家属激动地说:“感谢部队对孩子的培养和教育,感谢地方政府对军人家属的关心和厚爱,儿子取得这些成绩我们很自豪,希望他在部队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少年军校的孩子们为边防军人送祝福

1月29日,“全国少年军校示范校”“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常州市武进区第三少年军校暨东安实验学校100多名“小军人”在老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新春贺卡、慰问信等,给驻扎在新疆喀什地区叶城县的边防战士寄去他们的新春祝福,学习边防军人不畏艰辛守卫边疆、保家卫国的牺牲奉献精神。

2月4日,礼嘉镇相关领导来到5名边防一线士兵家属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以及子女在部队服役情况,向戍边卫国的家乡子弟兵的家属送上慰问品,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国防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

武进区嘉泽镇召开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

2月1日至4日,牛塘镇、洛阳镇、礼嘉镇、嘉泽镇及南夏墅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相继召开迎新春老兵座谈会、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等各类双拥工作座谈会,主动向他们介绍乡镇(街道)2020年拥军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解读《2020年度义务兵家属优待金和现役军人立功受奖奖励标准》等相关优抚政策,关怀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就业情况,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现役及退役军人、军属手上。

标签:抗美援朝;南夏墅街道;纪念章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