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武进区礼嘉镇召开2021年拥军优属座谈会 暨“武进区最美退役军人”事迹宣讲会
2021-01-25 10: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5日常州讯 1月20日上午,常州市武进区礼嘉镇召开2021年拥军优属座谈会暨“武进区最美退役军人”事迹宣讲会。

会上,礼嘉镇人大主席吴小铭吴小铭全面介绍了该镇2020年拥军工作,并向广大现、退役军人军属送上节日祝福,表达了对军人和军属的高度重视及真切关怀,他勉励大家继续发扬部队和军人的优良作风,一如既往支持家乡建设,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新的更大力量。

吴小铭为管仲建披挂绶带

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周伟良对“武进最美退役军人”管仲建优秀事迹进行了宣讲

1977年,管仲建从部队退役后,积极投入改革开放浪潮,通过努力打拼,一手创办江苏丰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涉足装饰工程、新型装饰材料、轨道交通等行业。多年来,他始终保持军人本色,从自主创业到扶贫帮困,军人的豪情从未忘却,经常对有困难的家庭捐款捐物,资助残疾人,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及工作的实际问题。管仲建始终强调:“咱当过兵的人,决不能辜负部队的培养,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远不能忘”。

2020年退役士兵顾高炜作为代表上台发言。他号召广大退役军人向“武进最美退役军人”学习,积极传承发扬部队优良光荣传统,为强富美高新武进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