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业银行四家分支机构荣获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
2021-01-20 1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0日常州讯  日前,2020年全国 “敬老文明号”评选结果揭晓,兴业银行泉州分行、乌鲁木齐分行、沈阳分行沈河支行、嘉兴凌公塘社区支行等4家机构在全国各行业数千家参评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敬老文明号”荣誉称号,受到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老龄办的通报嘉奖,成为获奖机构最多的金融机构之一。

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是国家专为涉老部门、为老服务组织、公共服务窗口行业先进集体颁发的一项荣誉称号,每隔3年评选出优秀尊老敬老服务机构并予以表彰。据悉,在往届全国“敬老文明号”评选中,兴业银行有9家分支机构获奖,截至目前累计取得该荣誉称号最多的商业银行。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践行“寓义于利”企业社会责任,兴业银行积极参加全国“敬老文明号”创建工作,持续推进养老金融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升自身养老金融业务水平及客户服务能力,取得显著成效。

作为我国养老金融先行者,兴业银行早在2012年就率先在国内推出养老金融专属服务方案——“安愉人生”,逐步形成了以“安愉俱乐部”为客户拓展维护平台,以社区银行为主要战略支撑,以“产品定制、健康管理、法律顾问、财产保障”四项专属服务为一体,涵盖养老金金融、养老零售金融、养老产业金融三大领域的养老金融生态圈。目前已服务老年客户超过1500万人,管理老年客户综合金融资产超过1.3万亿元。

据介绍,在创建“敬老文明号”活动过程中,兴业银行除提供专业化养老金融服务外,还专门针对老年人的需求,围绕保护消费者权益、智能设备使用两大主题,贴近社区和老年群体,组织近千场形式各异、精彩纷呈的涉老法律讲座、培训沙龙等活动,有效解决老年人金融服务中面临的信息孤岛和数字鸿沟问题,受到老年朋友的广泛好评。

标签:敬老;兴业银行;养老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