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业银行常州分行联合百亿私募宁泉资产 为高净值人群送上投资“大餐”
2021-01-20 16:5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0日常州讯  市场经济环境多变,投资难度加大,未来资本市场趋势如何把握,投资者应该采取怎样的策略?在市场投资中如何做好资产配置,保证资产安全?近日,兴业银行常州分行联合宁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该行私人银行财富中心举办了2021年首场投资策略报告会,为私行客户送上投资“大餐”。

现场,百亿私募宁泉资产投资经理钱敏伟先生为客户做《2021年中国经济与资本市场展望》专题讲座。他介绍了宁泉的核心团队成员、投资理念以及对2021年市场的展望,让大家了解到明星基金经理杨东先生对市场的真实看法。宁泉对市场的看法是:从周期和估值角度看,2021年大概率会是“小年”,但追求正收益仍然大有希望;港股仍是价值洼地。从市场解析到互动问答,钱敏伟以其专业的知识和风趣的语言,赢得与会客户的高度评价。

据了解,此次举办的投资策略报告会是为了回馈私行客户的厚爱与支持,同时丰富兴业银行常州分行私享荟服务体系的深度与广度。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广大投资者非常关键的布局之年。在日益复杂的市场环境下,私人银行财富中心专业团队会根据客户不同的投资风险偏好和风险承受能力,为每一位高净值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资产配置方案和全方位的跟踪维护服务。

此次投资策略会只是兴业银行常州分行新年度奋斗目标的一个开端,后续他们还会邀请更多的行业专家来常交流,为高净值客群答疑解惑,提供更优质的私享荟服务平台。

标签:客户;兴业银行;常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