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新时代文明实践新项目率先在湖塘镇启动
2020-11-17 14:11: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红色力量赋能新时代文明实践”项目在湖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启动。这是常州率先开展这项活动。

活动中,首次播放了常州市军休二所制作的红色教育微视频《永不褪色的记忆之壮志凌云》。片中的4位主人公王泽榆、张玉祥、严纯信、黄荣森,是常州市军休老兵,都是老高工,都参加过“两弹一星”研发工作。昨天,他们来到现场,赢得热烈掌声。其中,王泽榆宣讲了当年的奋斗故事。永定社区党总支书记庄亚娟分享了她聆听宣讲后的感悟和体会。

昨天的活动,由常州市军休一所、军休二所和湖塘镇联合开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湖塘镇党委有关负责人向8位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负责人赠送军休一所制作的画册《红色力量,记忆传承》,并与镇人武部门负责人一起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负责人发放项目联系卡。

(蒋嘉伟 丁洁 王锐图文报道)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