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1年预算编制情况说明会
2020-11-17 14:0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10日至11日,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1年部分市级部门预算编制情况说明及专项资金调研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士福出席会议。

会上,常州市住建局、医保局、机关事务局、工商联分析了2020年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并汇报了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市住建局、医保局介绍了本部门管理的专项资金执行情况和预算安排计划。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室负责人和专家咨询组就部门预算执行及编制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询问和沟通,市财政局就有关情况作进一步说明。会议对相关部门的预算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完善预算编制,提升预算编制精准性、合理性;尽早谋划,编好预算,发挥好部门职能作用;改进方式,依法监督,提升审查监督水平。

(刘一珉 史荻)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