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武进区湖塘镇30家商户加入“常军优服”
2020-11-15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常州讯 日前,2020年湖塘镇“常军优服” 武进区退役军人服务驿站集中授牌仪式举行,为该镇初饭、吉米的厨房等30家商户集中授牌。

退役军人可凭有效证件在这30家退役军人服务驿站享受优先购买特权或特有折扣。此外,武进吾悦广场也积极配合“退役军人服务驿站”建设,于本月上旬结合商场的“囤货节”,为退役军人提供5折优惠团购、“一元购”等相关福利。

自去年武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一批拥军企业、社会热心人士主动上门联系拥军优属事宜,许多崇军惠军的服务举措相继落地出台,广大退役军人不仅享受到经济实惠、优质服务,更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社会尊崇感,崇军拥军的社会氛围日益浓厚。

武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军亮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同时希望退役军人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发扬军队传统作风、保持军人本色,提高自身能力,为全区崇军拥军事业添砖加瓦。

标签:退役军人;武进区;军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