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年常州市小篮球比赛决赛在即
2020-10-30 09:5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10月25日下午,为期2天的2020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小篮球比赛(新北赛区)在三井实验小学体育馆落下帷幕。11月15日,6大赛区各组别冠亚军队伍将会师清潭体育中心体育馆,在总决赛中争夺冠军宝座。

新北赛区的比赛吸引了来自新北区各学校的55支队伍共380名小运动员参赛。在赛场上,往日一起训练的队友成了对手,但小选手们没有手下留情,全力以赴争夺决赛入场券。

今年是小篮球项目第二年被选入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系列赛事活动,小篮球项目规划分为三大板块:小篮球比赛、校园联赛与社区公益篮球培训,累计参与人次超1200人。小篮球比赛设置了金坛、溧阳、武进、天宁、新北和钟楼6个分站赛,比赛设U8、U10和U12三个组别,不限男女。赛程从8月持续至11月,钟楼赛区分站赛将于11月14日举行。

为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各赛区仅限本区运动员参赛,运动员与工作人员进入场馆前必须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此外,家长与其他观众不得进入学校球馆观赛,但可通过观看直播的方式“线上围观”。

常体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