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大学机关事务研究院成立
2020-10-26 12:3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常州大学机关事务研究院成立暨揭牌仪式日前在常州大学举行。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鲍轶欣、副市长杨芬、常州大学党委书记陈群出席仪式并讲话。

常州大学机关事务研究院由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常州大学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联合主办,是全国首家地市级机关事务研究机构。

按照国管局统一部署,常州正全力推进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改革和标准化、信息化“一体两翼”建设工作。研究院的成立,旨在紧紧依托常州大学的科研教学优势,聚焦制约机关事务改革创新发展中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深化理论研究创新,加强管理人才培养,坚持“学研用”结合,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研究院将从三个方面努力打造机关事务领域理论研究的标杆,即聚焦重点领域打造思想阵地,服务地方需求打造智库高地,培养创新人才打造教育基地,推动常州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全省前列。 (常机管 黄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