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做客常州金融学会名家讲座
2020-10-21 21:31: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1日常州讯 10月15日下午,“运筹帷幄 兴领未来”常州市金融学会名家讲座——后疫情时代的经济热点展望报告会在常州市举办。

本次报告会由常州市金融学会主办,兴业银行常州分行承办。来自常州市金融系统、监管部门及兴业银行常州分行高端客户近300人参加了报告会。

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华福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教授做客报告会,为大家带来了精彩专业的讲座。围绕后疫情时代的经济热点,鲁政委深入浅出地回顾了近年来国内经济结构的变化。鲁政委建议,“要努力走在变化曲线的前面,转变以往不动产投资的思路,通过专业金融机构,加大对权益类资产的配置。”

随着金融市场化、国际化、综合化的步伐进一步加大,金融业的经营特点、业务结构随之发生深刻变革。近年来,常州市金融学会紧密围绕金融工作重心,密切联系常州地方经济实际,积极组织开展各项调查研究和学术活动,为常州当地金融机构的发展提供理论辅导和方向指引,为常州金融科学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起到极大的推进作用。

兴业银行始终坚持“真诚服务,共同兴业”的服务理念,形成以银行为主体,涵盖信托、金融租赁、基金、期货、资产管理、消费金融等多渠道、多市场、多领域的综合化金融服务体系,位列全球银行30强。2019年,兴业银行获得英国《金融时报》集团旗下《银行家》及《PWM》杂志授予的“全球表现最佳私人银行”大奖,成为该奖项自2013年设立以来中国首家获此殊荣的银行。

兴业银行常州分行自2009年1月开业以来,坚持以“全功能、全覆盖、全方位”为服务精神,以“市场引领者”为目标,以“一流银行,百年兴业”为品牌愿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银行服务。深耕常州市场10余年来,该行品牌影响力和社会认可度大幅提升,各项业务取得跨越式发展。今年9月,兴业银行常州私人银行财富中心开业,为常州市广大私行客户提供兴新钻、兴回馈、家族信托、全权委托、全球资产配置等多种中高端金融服务及增值服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