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0月27日起,​常州市区将新增20套电子警察
2020-10-20 15:33: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昨日,记者从常州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为切实保障道路交通通行秩序,减少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预防和压降道路交通事故,促进文明安全出行,常州将新增20套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于2020年10月27日起启用。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和《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机动车逆向行驶”“机动车违反规定使用专用车道”“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时未停车让行”“在高速公路或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等交通违法行为,都属于电子警察的查处范围。 (焦静 徐丹)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