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9月打响 常州参赛项目集中培训迎大考
2020-08-26 15:3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6日常州讯 运用边缘计算,在3秒内实现数据传输的智慧消防系统;聚焦中间体,研发治疗类风湿关节炎药物.......8月25日,“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常州参赛项目培训辅导会在常州科教城创业邦众创空间举行,多个项目提前上演省赛路演环节,专家导师现场“把脉诊断”。

据介绍,在今年常州市创新创业大赛中脱颖而出的25个项目,将参加第八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省行业赛将在九月初正式打响,常州推荐的25个项目分布于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七大行业领域,包含了4个团队组项目、3个初创企业组项目以及18个成长企业组项目。

培训会由常州市生产力发展中心主办,邀请了4位专家导师,通过“闭门辅导+实战路演”的形式,分组对推荐省赛项目进行一对一PPT制作和路演技巧辅导。在下午的路演环节,4位导师分别从如何突出项目亮点、演讲时的着装与情绪、临场语速与反应等多个方面,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力求让每位选手在省赛时能展现出项目的全部价值。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