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陈金虎:全心全意帮扶企业 保障项目加快推进
2020-05-28 11:1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市长陈金虎26日赴溧阳现场推进挂钩联系的科华涡轮增压器关键部件项目。他指出,重大项目代表了地区发展的后劲和质量,各级各部门要时刻关注企业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心全意帮扶,及时协调解决,保障项目加快推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

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生产汽车涡轮增压器零部件和液压泵阀、工程机械配件。企业多年来坚持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综合实力不断提高,已与世界500强的关键客户建立了全球供应链战略合作关系,产品大量出口欧洲、美洲、东南亚等国际市场,并被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同行业市场占有率居全国第一、全球第二。科华涡轮增压器关键部件项目一期总投资11.55亿元,目前进展顺利,精加工车间已完成基本建设,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铸造车间、配电房正在进行主体施工。

陈金虎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与企业共同探讨转型发展之路。陈金虎对企业发展的良好态势给予肯定。他希望企业坚定信心,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大力实施高端化、绿色化、品牌化、国际化战略,瞄准细分领域,不断开发新客户、拓展新市场。要用好资本市场平台,持续推进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招引更多高端人才,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以智能化加速发展,打造行业标杆。

陈金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为企业创造最优的环境、提供最好的服务,进一步强化责任、形成合力,切实落实好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举措,助推企业做大做强、项目如期高效建成。

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现场推进活动。

(李金堂 韩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