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人大常委会来常调研省人大代表议案办理情况​
2020-04-29 13:2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27日,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主任汪泉率调研组来常,开展省人大代表议案办理情况专题调研。市委书记齐家滨、代理市长陈金虎参加活动。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副主任张驰、省工信厅副厅长李强、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陈志鹏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副主任蒋自平,副市长蒋锋,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和企业家代表陪同调研。

在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我市代表团黄小平等10名代表联名提出“关于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听取中小制造业企业在环保治理中发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的议案”,议案建议,省人大常委会组织对我省中小制造业企业在当前环保治理要求下的生存情况进行调研,监督有关部门制定合理的企业环保达标标准,稳定江苏制造业的竞争力,稳定江苏的优质就业岗位与外贸出口。该议案经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并将于5月份召开的省人大常委会进行审议。

调研组听取了市人大和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省、市人大代表和企业代表围绕在新情况下如何科学合理、人性化地制定环保标准,以进一步减少中小企业负担,改善中小企业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环保治理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汪泉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江苏常发集团实业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刘一珉 陈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