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水韵江苏 又见美好”常州分会场火热启幕
2020-04-27 11:4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上午,“水韵江苏 又见美好”主题游常州分会场启动仪式在迪诺水镇盛大启幕。本次活动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作为分会场之一的常州迎来了南京、扬州、镇江、泰州等地约500名旅客朋友,他们一起走进常州热门景区,体验远山近水、动静相宜的魅力常州。

启幕活动现场,500名省内游客围绕舞台,伴随主持人介绍并发放常州萝卜干、常州梳篦、常州美食优惠券、中华恐龙园门票等一大波极具本土特色的互动礼物,现场游客对常州的讨论达到高潮。在随后的游览行程中,这些来自全省各地的游客近距离游览了“江南名士第一巷”青果巷,“面向太湖 背靠蓼莪山”的中华孝道园、凤凰公园等诸多景点,对常州美景赞不绝口。“特殊期间,常州景区的优惠特别多。这次能来参加江苏人游常州的活动,真的特别开心。五一小长假了,打算带家人朋友一起来青果巷转一转。”来自无锡的沈女士这样对记者说。

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市旅游发展,研究出台《常州市支持文旅发展促进旅游消费的八项措施》;市文广旅局组织启动常州文旅惠民月,释放旅游复苏信号;与国内旅游业知名龙头企业携程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不仅在平台上线发放3000万常州旅游消费券,还邀请携程董事局主席梁建章亲赴常州,化身“江南才子唐伯虎”直播带货;合力助推常州旅游市场重振旗鼓、重焕生机,吹响常州“文旅休闲明星城”建设的集结号。据悉,作为“八项措施”中非常重要的一项,长三角团队游客招徕奖补政策也于今天起正式实施,1000万元奖补资金鼓励全市旅行社开展地接招徕,诚邀长三角的组团社共谋发展。 (常文旅 周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