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届中国青少年红色才艺作品评选在嬉戏谷举行
2019-10-08 10:49: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10月3日,参与第三届中国青少年红色才艺作品评选颁奖活动的有关领导、嘉宾和获奖青少年代表,从全国各地赶来聚会在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常州嬉戏谷凯莱大饭店。

  据悉,该活动由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指导,中红网、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红色文化网、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中心、武进区关工委、江苏省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主办,旨在通过号召广大青少年进行“走红色足迹、追红色记忆、悟红色精神、传红色基因”,提高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素质,挖掘参赛者的文化艺术潜能,搭建展示其才华的平台。参加对象为全国青少年,以及海外同年龄段华人。作品体裁有写作、摄影、书法、绘画、影视、演讲、歌曲、舞蹈、戏曲、文创共10大类。现场,获奖者代表寇晓东发表获奖感言。 (一润 宛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