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军队离休干部代表发放纪念章
2019-09-23 16:34: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9月22日,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我市移交地方政府安置的军队离休干部中的11名代表,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颁发纪念章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战士老同志的关心爱护,是对他们为国家作出重大贡献的褒扬。

  又讯 9月22日,由“摄影书画展”和“文艺汇演”两大板块组成的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演在省常中举行。

  入选的28幅书画展现了老兵们特殊的人生经历和审美感受,用传神妙笔绘就祖国壮丽山川;以赤子之心传达不变的红色精神;以豪迈之气颂扬民族复兴情怀;以真挚之爱熔铸祖国繁荣梦想,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

  精选的80余幅摄影作品有不同时期的军休干部们的从军生涯,也有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的重大活动,展现出退役军人的精神风貌,更展现了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为成为退役军人精神家园付出的努力。当天有常州市军队离退休老干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王欣冉 蒋嘉伟 盛栖 王锐 图文报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