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汪泉会见世界羽联主席保罗·埃里克·霍耶
2019-09-23 16:1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2019威克多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本月17日到22日在常州举行。昨天,比赛进入最后决赛。昨天上午,常州市委书记汪泉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世界羽联主席保罗埃里克霍耶。

  汪泉对世界羽联、中国羽协、江苏省体育局支持常州举办这项羽毛球顶级赛事表示感谢。他说,常州曾连续10多年举办世界高水平羽毛球赛事,羽毛球运动在常州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今年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积分赛周期内积分最高的巡回赛之一,共有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羽毛球顶尖高手报名参赛,常州对这次比赛做了精心准备,保证比赛圆满成功。

  汪泉同时表示,希望通过赛事举办,打造品牌,促进常州的对外友好交流交往,满足广大市民在家门口欣赏高水平体育赛事的需求,进一步推动羽毛球运动开展。

  保罗埃里克霍耶表示,常州拥有丰富的羽毛球办赛经验,他对今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的管理和服务水平感到非常满意,世界羽联将把常州作为重要合作伙伴,推进合作。

  市领导方国强、陈正春参加会见。(姜小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