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塑造工业互联网常州特色
2019-09-18 17:5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市政协16日召开十四届三十次主席会议,审议《塑造工业互联网常州特色,增创工业明星城发展优势》协商课题和《2019年度市政协委员集中视察活动方案》。市政协主席俞志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当前,常州正着力建设高质量的工业明星城市,市委、市政府明确提出要全面实施“互联网+先进制造业”行动,大力促进“互联网+实体经济”的协同创新和融合发展。俞志平指出,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发展意义十分重大,政府、企业要尽快行动起来,实实在在干起来;围绕技术支撑、集成运用、安全保障等关键环节,推进制造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发展;加快数字化和智能化改造,鼓励企业积极上云,推动业态模式创新。

  2019年度市政协委员集中视察活动将在10月下旬开展。为了提升视察效果,市政协在视察内容和方式上有所创新,分专题开展视察,委员可根据视察专题、内容和路线自愿选择参与。俞志平要求,今年的委员集中视察要兼顾委员需求,与政府多协商沟通确定方案,按照方案要求组织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蒋必彪、卢明康、何玉清、徐伟南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黄钰 孙蕾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