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曹山汽车来斯乡村休闲体验园开园
2019-09-18 17:4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曹山汽车来斯乡村休闲体验园开园

  设有30个趣味游乐项目

  常报全媒体讯 6日上午,备受关注的曹山汽车来斯乡村休闲体验园在溧阳市曹山省级旅游度假区开园。作为国内首家专业的汽车来斯,它掀开了曹山旅游度假区聚力打造休闲、健康特色旅游的新篇章,同时也为溧阳全域旅游发展增加了新亮点。

  

  该项目是溧阳经开区引进的又一重大项目,也是曹山旅游度假区新增的一个趣味体验项目。公园占地200余亩,位于曹山腹地,紧邻省级特色田园乡村牛马塘村,由南京淳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园内设有森林房车、大巴酒吧、汽车沙池、地形越野等30个趣味游乐体验项目。园内还建成国内首条趣味公路——“溧阳2号公路”,沿路布局的曹山怪坡、酷车广场、消防水趣等项目惊险刺激。游客入园,不仅可以体验到山水的自然与闲适,更能驾乘体验到畅快淋漓的速度、激情与刺激。

  据了解,“来斯”来自于英语nice,取其“美好”的意思。“汽车来斯”为南京淳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拥有的品牌。

  (许峰 把希 李金堂)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