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禁毒馆26日起对外开放 设立在运河五号
2019-06-24 08:55: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上午,由团市委、市禁毒办共同举办的“青春不‘毒’行——2019常州青少年禁毒宣传毅行”活动在青果巷启动,近千名大学生、企业青年、亲子家庭组成方阵参加禁毒宣传毅行。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5家创成2016-2018全国“青少年维权岗”单位授牌。常工院禁毒宣传大学生志愿者刘智炜向全市青少年发出“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禁毒倡议。

  团市委联合市禁毒办集中开展为期2个月的青少年禁毒系列宣传活动。

  6月26日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设立在运河五号的常州禁毒馆将正式对外开放。该展馆面积1000平方米,设有《毒品知识》《毒品的危害》《常州禁毒史志》《禁毒影视厅》等多个展区,通过文字、图片、案例、模型、多媒体等形式,进行有关介绍。

  (龚青轩 秋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