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关注企业技术难题常州首届工业APP大赛今日开赛
2019-06-18 13:1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8日常州讯(陈凝赵家玮)以企业技术难题作为出题素材,精准聚焦工业互联网,整合制造业、教育资源,常州首届工业APP大赛暨第八届“中国软件杯”软件设计大赛华东分赛决赛将于6月18日、19日在天宁科技促进中心工业互联网体验培训中心举行,69支晋级队伍参与最终角逐。其中,18日为演示环节,19日为答辩环节,20日举行华东赛区赛事回顾和颁奖仪式,并做优秀作品展示。

  据介绍,本次工业APP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软件杯”软件设计大赛组委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常州市人民政府、江苏省工信厅、江苏省教育厅承办。

  本次APP大赛共设五道赛题,出题素材都来自天宁区企业上云服务过程中掌握的比较集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其中,本科组2道、高职组3道。本科组的赛题题目是纺织布匹表面瑕疵识别系统、基于移动端在线设备故障诊断平台。高职组赛题题目是绿色车间监测App、能耗综合分析应用APP、基于工业设备的企业大数据的分析与展示。

  记者了解到,大赛于去年12月初正式启动,经赛题征集、审定、修改和发布等前期准备环节,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报名宣传、辅导答疑工作,前期共吸引400支队伍在线上提交作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