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首届工业APP大赛启幕 是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最佳实践
2019-06-18 09:13: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作者:谢树仁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 谢树仁) 6月17日,记者从常州首届工业APP大赛暨第八届“中国软件杯”软件设计大赛华东分赛决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大赛于18日和19日在天宁科技促进中心工业互联网体验培训中心举行,69支晋级队伍参与最终角逐。

  据介绍,本次赛事精准聚焦工业互联网这个热门领域,结合华东地区发达的制造业资源和丰厚的教育资源,打造一项集专业性、区域性和实用性于一体的高标准赛事。

  以企业技术难题作为出题素材,是此次大赛的最大创意,也是推动产教深度融合的最佳实践。本次APP大赛共设五道赛题,都来自天宁区企业上云服务过程中掌握的比较集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其中,本科组2道、高职组3道。本科组题目是纺织布匹表面瑕疵识别系统、基于移动端在线设备故障诊断平台。高职组题目是绿色车间监测APP、能耗综合分析应用APP、基于工业设备的企业大数据的分析与展示。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