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常州市纪委监委部署三方面任务
2019-06-14 10:3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调研座谈会议,全面掌握全市第一轮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我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张春福对现阶段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要充分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这项工作是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落实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内容,是实现常州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

  二是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首先不能用形式主义来反对形式主义,其次要坚持破除官僚主义,才能从本质上杜绝形式主义,最重要的是一把手要负总责,班子成员作为关键少数要作表率。

  三是要以强有力的执纪保障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一方面,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各派驻机构要负起监督责任,另一方面,要切实通过前一阶段的排查,通过建章立制堵塞制度漏洞,建立长效机制,还要加大问题线索排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要严肃处理,该问责的要严肃问责,确保工作落地见效。

  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等14家单位参加会议并汇报发言。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市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等10个派驻机构参加会议。 (舒泉清 常纪宣)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