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高新区生态环境局、薛家镇联合举办“65”世界环境日主题晚会
2019-06-03 15:4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日常州讯(梅婷 赵家玮) 6月2日晚上,常州市高新区生态环境局与薛家镇人民政府在薛家中心广场联合举办了“65”世界环境日主题晚会,吸引了许多市民的目光。参演人员围绕环境保护这个主题,将环保的理念等“演”给大家看。高新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淑媛、薛家镇党委副书记金玲芝等与观众一起,不时为精彩的节目鼓掌。

  “改善环境质量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检验我们工作得失的重要标准。”金玲芝在晚会致辞中说,“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加强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更要清醒地认识到保护环境、治理污染的紧迫性和艰巨性,汇聚全社会的智慧和力量,同心协力、勇毅笃行,为建设美丽新北、美丽薛家贡献一份力量。”

  晚会在歌舞《长江之歌》中拉开序幕,晚会以“绿色环保进社区”为主题,《小城雨巷》、《让中国更美丽》、《为明星城市来点赞》、《我爱你中国》等节目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环保视觉的盛宴,展示了守护绿水青山,誓与污染斗争到底的决心。《环保倡议》向市民传递低碳生活理念,倡导每一个公民都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自觉为低碳减排贡献力量。有奖问答环节通过有趣的问答,使在场的市民对环境保护又有更深的了解。此外,区生态环境局在活动现场还设立了环保政策咨询台和宣传展板,向群众宣传最新污染防治攻坚战等知识。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