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太湖湾微度假”摄影展(赛)征稿开始啦!
2019-05-14 14:5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常州讯(徐敏峰 赵家玮) 在举国上下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江苏省摄影家协会、江苏省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常州市武进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特联合举办“太湖湾微度假”摄影展(赛)。



  通过摄影的方式,以太湖湾旅游度假区“春、夏、秋、冬”为主题,表现太湖湾悠久厚重的文化底蕴、色彩斑斓的旅游生态环境,展现当地百姓依水而居的美好生活,喜迎度假区成立18周年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进一步扩大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在全国的影响力,提升业界地位,打造“太湖湾微度假”品牌。

  一、活动主题

  “太湖湾微度假”摄影展(赛)

  二、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9月10日

  三、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

  江苏省摄影家协会

  江苏省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常州市武进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协办单位】

  常州市摄影家协会

  【承办单位】

  常州市武进区摄影家协会

  江苏武进太湖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常州一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四、活动设置

  1、即日起,至9月10日,摄影爱好者可以来太湖湾进行摄影创作。

  2、9月10日征集作品截稿后,所有作品经专家评审组进行初评和终评,评选结果将在江苏省摄影家协会官网和太湖湾官网公布,并于10月下旬举办颁奖典礼。

  五、参赛细则

  (一)作品征集对象

  面向全国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进行征稿。

  (二)作品征集要求

  1、投稿作品必须能够真实反映太湖湾美丽的四季风光,包括自然景观、民俗民风、节气文化、百姓生活、文化艺术、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照片。具有地域特点,时代气息,人文精神,呈现太湖湾新形象以及太湖湾变迁的珍贵影像。彩色、黑白不限,不收组照,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

  2、谢绝在摄影大赛中获奖、入展的作品再次投稿。作品不得改变原始面貌,只可作简单的明暗、对比度、饱和度、反差、裁剪调整。

  3、投稿作品注明:作品标题+作者姓名+作者手机。投稿作品为jpg格式,文件数据3M以上(最长边要求不小于1000像素)。手机拍摄需另加注明“手机组”。投稿邮箱:292081110@qq.com,联系人:徐敏峰,手机:13775073766。(注明不清楚将作为自动放弃评选)

  4、本次活动不收参赛费,不退稿。参赛者须同意入展作品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包括出版画册、举办展览、网络展示、媒体发布、宣传等),不再另支付稿酬。作者享有著作权、署名权,主办方必要时可引用作者姓名和其他必要信息,并有权对参赛作品进行必要的剪裁。

  5、投稿作品应符合国家法律规定。参赛者保证提交的作品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如涉及作品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6、投稿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凡存在著作权问题或纪录类作品真实性问题等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收回奖金和荣誉证书,并在媒体上通报。

  7、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方。

  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大致范围,东至无锡马山,南至太湖,西至宜兴周铁,北至锡宜公路。度假区主要景点有环球动漫嬉戏谷、太湖湾露营谷、嬉戏谷凯莱大饭店、中华孝道园、香树湾、竺山湖小镇等。

  六、评审办法

  征集的所有作品均由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最终产生入展作品。评委组成员作品可作为特邀作品,一律不参与评奖,接受社会监督。

  七、奖项设置

  从四季作品中选出航拍组,相机组,手机组入展作品,其中:

  航拍组:一等奖作品1幅,奖金3000元;

  二等奖作品3幅,奖金各2000元;

  三等奖作品5幅,奖金各1000元;

  优秀奖作品30幅,奖金各500元;

  相机组:一等奖作品1幅,奖金3000元;

  二等奖作品3幅,奖金各2000元;

  三等奖作品5幅,奖金各1000元;

  优秀奖作品30幅,奖金各500元;

  手机组:一等奖作品1幅,奖金3000元;

  二等奖作品3幅,奖金各2000元;

  三等奖作品5幅,奖金各1000元;

  优秀奖作品13幅,奖金各500元;

  入展作品均颁发荣誉证书,并作为申请加入江苏省摄影家协会条件之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