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开展“要办事,我帮您”政务服务宣传咨询活动
2019-05-12 10: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2日常州讯(朱俐 赵家玮)“想开店吗?全程电子化,足不出户就搞定!”“这“证”那“照”太繁琐?“证照分离”来破解!”““无纸化”+“零跑”+“秒过”!企业名称可以网上自主申报啦!”5月11日上午,在常州新区中心公园的广场上,一条条夺人眼球的标题吸引了周边许多居民的眼光。原来这是常州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开展“要办事,我帮您”政务服务宣传咨询暨行政审批局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激发团员青年活力,展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特别主题,活动现场,行政审批局团支部特别发出倡议,呼吁机关部门、乡镇街道的团员青年积极行动起来,全力投身到打造更高效更便捷更优质的政务服务的实践工作中。同时,行政审批局与进驻部门、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组建6支政务服务青年志愿队,努力探索“青年志愿者+政务服务”的新模式,为营造更加一流的营商环境贡献青春力量。团区委书记张沁怡发表讲话,鼓励团员青年要将自我发展与服务群众乃至家乡建设相结合,在政务服务的第一线放飞青春梦想。常州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局长恽志群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坚持党建带团建,充分发挥党员骨干和团员青年的力量,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努力营造常州高新区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宣传手册、调查问卷、咨询答疑等多种政务服务宣传咨询方式。尤其是在20余个咨询台前,人头攒动。公安、税务、人社、住建、不动产交易中心等多个部门联合出动,为居民解疑答惑、交流咨询。

  本次活动共发出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出调查问卷100份,现场解答群众疑问300多人次,在进一步宣传政务服务的基础上,为下阶段政务服务工作的发展谋划了方向。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