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000本书籍已开始漂流 总有一本会与你不期而遇
2019-05-05 10:1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下午3点,一场别开生面的阅读分享会在半山书局与市民面对面。常州市首届阅读推广大使张福江、原常州市图书馆馆长侯涤、常州吟诵协会秘书长戴文静,以及常州日报副刊评论部副主任、常州日报文学副刊“文笔塔”主编谢雪梅与现场市民一同探讨阅读对于城市的影响,宣布“1000本书的奇幻漂流”正式开始。

  近年来,常州深入持续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在江苏省地级市率先出台地方性法规,常州市文化部门持续发力营造良好城市文化环境。1000本书的奇幻漂流活动应运而生。即日起至6月1日,碧桂园苏南区域将苏南碧桂园“悦享+”的“美好生活方式”理念与常州“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愿景相碰撞,开展一场1000册图书的漂流活动。

  5月4日起,主办方将于常州新北万达广场、钟楼吾悦广场、江南环球港、武进吾悦广场、武进万达广场、弘阳广场、九洲新世界、泰富百货等展点,投放1000本图书,市民拿到图书参与漂流,可扫描图书上的腰封,参与线上互动留言,分享阅读体验。6月1日,活动图书漂流第一波回收阶段,希望领取漂流图书的市民可以拿适合孩子阅读的书籍在新北万达举办爱心接力活动,回收漂流图书,号召公益书籍捐助。这些回收的图书将在6月7-9日,跟随常州日报社“行走的背包”公益旅行出发,捐赠给迫切需要图书的山村小学。

  碧桂园苏南区域秉承“匠心深耕、持续发展”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做业主所想、所需、所爱,为4000余常州业主,营造更美好生活。这次“1000本书的奇幻漂流”是碧桂园至美苏南“悦享+”2019年度第一个品牌活动。

  (周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