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丁纯会见中国煤炭地质总局领导 深化双方合作
2019-04-02 10:2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市长丁纯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小连一行。

  丁纯对徐小连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常州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也是长三角地区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之一,经济呈现出良好的高质量发展态势。近年来,常州在轨道交通、智能装备等传统产业不断发力的同时,新能源、互联网+等一批新业态也呈现出较好的发展态势。

  徐小连表示,将多角度深化双方合作,为常州的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是国内规模最大、业务范围最广、技术力量最强的综合性地质勘查企业集团,也是煤炭、化工资源勘查的行业管理机构,目前正向生态环境产业领域转型。

  去年6月,在国务院国资委的支持下,位于我市的车联天下参与了与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的混合所有制改革,目前已经完成前期主要对接工作,取得工商名称核准“中能化常州物流有限公司”,预计新成立的合资公司3年内实现百亿元销售产值。

  车联天下是一家“物流+互联网”综合性集团公司,2016年落户天宁后成立了两大业务板块:货源平台和运力平台,2018年集团总营收突破80 亿元。预计2019年集团实现纳税销售将突破150亿元,在常州本地突破20亿元。目前,企业平台累计整合国内重型卡车数据超660万台,其中常年调配交易卡车超过50万台。

  市政府秘书长杭勇会见时在座。 (黄洁璐 凃贤平 陈凝)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