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丁纯:以服务企业实际成效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8-11-26 08:41: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为扎实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我省日前建立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挂钩联系推进省重大项目建设制度,坤泰车辆系统(常州)有限公司相关项目被列入挂钩联系名单。25日下午,市长丁纯专程前往该企业调研项目建设情况,要求进一步健全服务企业的体制机制,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以服务企业的实际成效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坤泰车辆系统(常州)有限公司是铁牛集团有限公司在常州经开区投资新建的汽车核心系统制造项目,总投资104亿元,主要开展动力总成、智能电动转向、智能底盘模块和智能驾驶等创新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达产后年产值预计达198亿元。该项目被列入2018年江苏省重大项目名单,目前,项目一期进展顺利,预计将于明年投产。今年8月,公司发布了首款产品——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样机DCT350A。该产品在经济性、动力性、舒适性上都具有优势,不仅代表了汽车行业在核心零部件领域自主创新的重大突破,也进一步填补了自主品牌高端变速器领域的相对空白。

  丁纯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产品研发、市场前景等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鼓励企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快集聚创新资源,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丁纯指出,坤泰车辆系统公司建成投运后,将进一步提升我市汽车产业的竞争优势、引领常州汽车产业迈向新高峰,对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也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进一步落实“首问负责制”,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

  副市长梁一波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调研。

  全媒体记者 韩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