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智能科技与产业合作论坛举行 丁纯参加论坛
2018-11-07 08:58: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2018智能科技与产业合作论坛举行

  丁纯参加论坛

  常报全媒体讯 11月6日上午,2018智能科技与产业国际合作论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该论坛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配套现场活动之一,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市长丁纯参加活动。

  本次论坛作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智能科技与产业领域唯一平行论坛,以“共创智能新生态 共享智能新时代”为主题。论坛分为国际合作、前沿趋势、产业发展等三个阶段。众多全球智能科技领域专家、企业领袖发表演讲,如富士康科技集团创始人郭台铭、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民等,他们纷纷聚焦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智能科技领域国际合作新起点,共商国际合作新模式,共建人类智能科技命运共同体。

  2018智能科技与产业合作论坛分为主论坛和两场平行分论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的为主论坛全球智能科技与产业合作展望,分论坛为全球智能科技与产业实践分享,两场分论坛分别在昆山和太仓举行。

  (杨成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