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汪泉会见德国明登市市长 优势互补开展深入合作
2018-08-21 09:1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汪泉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德国明登市市长米夏埃尔耶克一行。

  汪泉对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常州和明登于2016年正式缔结为友城以来,双方在经贸、教育、医疗等领域的合作交流日益密切。两市在经济建设、城市发展、历史文化底蕴等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都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秀丽的自然风光。他衷心希望两市能以友城为平台,通过优势互补开展深入合作。常州将进一步借鉴明登市在发展工业4.0、医疗养老、教育产业等领域的经验,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米夏埃尔耶克表示,将进一步推进双方在经贸、教育、养老、医疗、体育、旅游等领域的对接与交流。

  在常期间,代表团一行将访问市中医院、二院、三院、金东方护理院、市三中以及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考察温康纳(常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并举办旅游业务对接会。

  副市长方国强参加会见。

  (姜小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