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处罚曝光一批违法企业 这16家公司被罚84.1万
2018-08-14 12:5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我市严管安全生产,加大力度打击违法行为

  一批违法企业被处罚曝光

  常报全媒体讯 记者本月8日从市安监局获悉,我市严管安全生产,加大力度打击违法行为,处罚、曝光一批违法企业。

  溧阳市金塔琉璃瓦厂:4月17日,溧阳市安监局执法人员执法检查时发现,该公司未按规定进行有限空间辨识和管理、未按规定如实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申报产生职业病危害的项目,依法责令其限期改正,给予警告,并处罚款2.1万元。

  常州金坛金法码制衣有限公司:6月26日,金坛区安监局执法人员执法检查时发现,该公司未依法落实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规定,依法责令其限期改正,并处罚款2.5万元。

  常州三协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6月22日,武进区安监局执法人员执法检查时发现,该公司隐患排查和应急救援工作未有效落实,未按规定及时、如实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申报产生职业病危害的项目,依法责令其限期改正,给予警告,并处罚款8万元。

  常州嘉盈车辆部件有限公司:5月22日,新北区安监局执法人员执法检查时发现,该公司在订立或变更劳动合同时,未告知劳动者职业病危害真实情况,依法责令其限期改正,给予警告,并处罚款5万元。

  苏州市合众树脂有限公司:6月13日,天宁区安监局执法人员受理举报核查时发现,该公司未将危险化学品储存在专用仓库内,依法责令其限期改正,并处罚款6万元。

  市信和工艺制品有限公司、钟楼区邹区港园轩照明灯具厂、市杰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今年7月,钟楼区安监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存在职业危害因素的20家重点企业进行职业健康专项执法检查时发现,其中9家单位未按规定组织职业健康检查、未按规定对员工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依法责令9家涉事企业限期改正,给予警告,共处罚款41.8万元。

  市康润金属有限公司:3月30日,市安监局执法人员受理举报核查时发现,该公司未按规定制订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未按规定开展有限空间作业辨识、未在有较大危险因素的生产经营场所设置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依法责令其限期改正,处罚款5.2万元,并对该公司直接负责安全生产的主管人员处罚款7600元。

  常州潞城传感器有限公司:6月6日,市安监局执法人员执法检查发现,该公司使用国家明令禁止的可能产生职业病危害的设备,且未按规定及时申报产生职业病危害的项目,依法责令其限期改正,给予警告,并处罚款13.5万元。

  (李义东 秋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