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影像扶贫”项目在西安美术馆开幕
2018-08-14 12:45: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由常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办的国家艺术基金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当代优秀摄影家作品巡展暨革命老区扶贫》11日在西安美术馆开幕,共展出江苏、陕北两地摄影家的189幅作品。

  据了解,实施“影像扶贫”,是为了把文化和旅游、生态结合起来,打造精品扶贫项目。

  

  

  

  该项目实施以来,主办方组织了苏南的中小学师生代表赴陕北的佳县、定边采风交流;举办了影像扶贫——《南腔北调》摄影创作高峰论坛,陕北旅游推介会、陕北农副产品展销会等,组织陕北摄影家及陕北希望小学的师生赴常州、苏州、无锡等地交流采风;4月初,50位苏南摄影家陕北采风创作活动在佳县启动。摄影家们还定点采购重点贫困村的农副产品,线上线下推广销售。 (乔和平 姚建国 虞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