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各地各部门组织开展第四个“学习日”活动
2018-08-06 09:11: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8月4日是今年全市第四个学习日。全市各地各部门举行各种形式的学习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武进区农业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并开展依法行政培训。大家表示,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真信真用,全力推动农业上水平、上台阶,打造生产、生活、生态一体的现代化农业新样本。

  牛塘镇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及丰富内涵。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进牛塘各项工作中来。

  新北区薛家镇举行专题学习,邀请常州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新北区委宣讲团成员余杰副教授授课。余杰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语言精炼生动,见解独到精准。专题学习的同时,该镇还举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络知识竞赛。

  三井街道组织开展“三井课堂”专题讲座,专门邀请市社科联副主席叶英姿作专题讲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忠诚履职。要坚定信仰、忠实实践,为街道加速融合创新、抢占高质量发展首位、凝聚思想共识注入精神动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钟楼区吊桥路社区党委组织党员群众开展主题学习会。社区书记孙国荣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党员群众纷纷表示,集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社会。(马浩剑 闵佳 胡珊 瑾亮 孙国荣 周兰 刘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