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宁区新一轮设备上云工作启动 免费安装数据采集盒
2018-07-26 16:5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7月19日,天宁召开“设备上云”工作推进会,将成立23个工作组面向全区1222家中小微企业开展设备上云工作。区委书记宋建伟、副区长周登蓉出席会议。

  设备上云基础工作主要是安装数据采集盒和下载航天云网工业互联APP。设备上云意味着天宁企业“上云”工作进入实质阶段。企业不再只是在云网注册账号,而要在设备上安装数据采集盒,收集设备数据,实时监测设备运行状态、故障率、报警量等,实现对设备的监控和健康管理。

  据了解,在本轮设备上云工作推进过程中,航天云网数据研究院(江苏)有限公司将利用3亿产业基金为上云企业免费提供、安装数据采集盒。安装完成后,企业可免费使用航天云网工业互联APP查看设备的各类信息数据。

  同时,企业可根据需求,选择应用APP中的增值服务,限期免费试用后再购买。应用APP主要涉及帮助企业进行巡检及设备管理的现场总管、消防管控软件、研发设计管理软件等。

  不过,不是所有的企业设备都可以上云。航天云网专业技术人员将对企业设备进行前期调研,挑选出可以上云的设备进行安装。安装时间将在40-60分钟,且需要停机安装。

  (姚海燕 王凯)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