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汪泉对台风防御工作作出批示 常州汛情平稳
2018-07-23 18:5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受台风“安比”影响,我市22日白天出现明显风雨天气。市委书记汪泉对台风防御工作作出批示,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台风防御工作的要求,认真组织落实。

  22日白天,全市普降小到中雨,并伴有5级阵风6到7级的偏北大风。截至当天16时,全市汛情平稳,未接到积水、受涝情况报告,水利工程运行正常。

  记者从市防汛防旱指挥部了解到,至22日16时,新大运河常州站、丹金漕河金坛站、宜溧漕河溧阳站水位均低于警戒线。太湖平均水位3.42米,低于警戒0.38米;滆湖坊前站水位3.65米,低于警戒0.45米;洮湖王母观站水位3.66米,低于警戒0.94米。沙河等5座大中型水库和大山口等4座重点小型水库均不超汛限水位。

  至22日16时,全市已累计组织725艘船只回港避风,转移人员2932人。同时,各类水利工程持续运行,有效降低了河道水位。

  (常防指 张勇 朱雅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