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年世界500强公布 5家上榜房企在常均有投资
2018-07-23 18:5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本月19日晚,《财富》杂志公布了2018年世界500强排行榜,共有120家中国公司上榜。记者发现,在今年世界500强榜单上,所有上榜的房地产行业公司均来自中国,分别是中国恒大集团、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保利集团、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

  在这5家房企中,恒大以460.19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列第一,500强中排名230位;碧桂园虽然以335.72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居最后,但其增长最快,名次相比去年上升了114位。此外,绿地、中国保利、万科排名分别为252、312、332位。

  上榜的5家房企在我市均有投资。今年3月份,恒大以超15亿元竞得溧阳新兴板块燕山片区,总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1<容积率≤1.8。目前,恒大在我市投资项目有恒大御景、恒大翡翠华庭、金坛恒大悦府、金坛恒大御湖庄园。中国保利集团与金科地产集团合作,在我市开发金科保利北郡。继万科城之后,万科与弘阳今年合作的新项目君望甲第已经开售。碧桂园今年在我市有多个项目,包括碧桂园壹号天禧、碧桂园金科光明府、碧桂园华星世纪学府、碧桂园百兴澜庭。 (刘一珉 王淑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