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科技局、旅游局、市委台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8-06-21 1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市科技局、旅游局、市委台办等连日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凝聚思想共识、提供精神动力、探寻科学路径。

  市科技局认真上党课,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形成的实践基础、深刻内涵以及我省贯彻落实的具体实践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学习、深入理解,明确要求解放思想要突出导向、锐意改革,打通科技创新发展的动脉,要在推动产业转型上下功夫,在推进科技计划改革上下功夫,在加强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努力把常州科技创新工作推向新的发展阶段。

  市旅游局坚持以问题导向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紧扣把常州建成“中国知名的历史文化旅游名城、国内一流的主题公园之都和长三角地区著名的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对照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要求,梳理两大重点难点问题:一是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工作,增强常州旅游融合能力及催化、集成作用;二是突破乡村旅游发展瓶颈,助力乡村振兴。目前,正在深入调研。同时,抓好溧阳市、金坛区、武进区、新北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加强天宁区全域旅游创建后备力量;加快出台《常州市乡村民宿业规范发展指导意见》,引导扶持农旅宿新业态发展。

  市委台办充分释放干事创业的动力、活力和创新力,思不足、思差距、思压力,想大局、想作为、想办法,通过活动的开展,真正解决一批事关长远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我市对台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进展。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市委台办将开展3次集中学习、3次集中调研、3次集中讨论,在学习交流和调研中主动对标找差,谋划整改落实。

  (小莉 黄钰 崔奕 常旅宣 解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