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34家创投获省发改委备案 未见违法金融活动
2018-06-12 11: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讯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34家创业投资企业获得省发改委备案,备案数量位于全省前列。近日,市发改委对已备案的创业投资企业是否涉嫌存在非法集资行为、是否借用“一带一路”、“军民融合”等国家战略名称从事违法违规金融活动进行了摸底排查,目前尚未发现有违规金融活动,且所有备案创业投资企业均已签署《远离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信用承诺书》。

  近年来,我市一贯把促进创业投资持续健康发展作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市发改委财政金融处处长吴尽告诉记者,下一步,我市将在确保打击非法集资目标不动摇的前提下,加强创业投资领域的信用体系建设,建立完善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鼓励更多社会资本进入创业投资领域,保护其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和支持创业创新的积极性。 (发改轩 郑雨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