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在溧阳召开推进会 大力建设“四好农村公路”
2018-05-30 08: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0日讯 昨天上午,全省“四好农村公路”高质量建设推进会在溧阳召开。省委书记娄勤俭对会议召开作出批示,省长吴政隆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

  副省长费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好农村公路”建设和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加强“四好农村公路”建设,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有力支撑。

  28日下午,全体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苏南地区“四好农村公路”建设的典型代表——“溧阳1号公路”。大家在感受这条融“生态1号”“旅游1号”“文化1号”“富民1号”为内涵的全省首批旅游风景道后,纷纷给予高度评价。

  据了解,全省“四好农村公路”建设的主要目标任务是:到2020年全面建成建、管、养、运协调发展的农村公路交通体系,农村路网结构明显优化,通行政村双车道四级公路覆盖率达到100%;县道、乡道及通镇村公交线路的村道安全隐患治理率基本达到100%,农村公路三类及以上桥梁的比例不小于95%;养护工作全面加强,农村公路列养率达到100%、经常性养护率达到95%;镇村公交开通率基本达到100%。

  (李金堂)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