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招商引智 常州携2018“龙城英才计划”走进上海
2018-03-01 08: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日讯 2月28日,常州市2018“龙城英才计划”商务服务业政策推介会暨招商引智活动在上海隆重举行。这是我市第13届“上海经贸合作活动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市落实新一轮“龙城英才计划”、拓宽招商引智渠道的关键举措。超过200名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功能性机构和本土著名企业的经营管理精英齐聚一堂,共商人才新政、共启产业对接,共谋融合发展,5个高端商务服务业项目正式签约。常州市副市长梁一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杨琪,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泉明出席。

  副市长梁一波致辞。梁一波向长期关心支持和参与常州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常州正处于产业发展量质并举、新旧动能加快转换的战略机遇期,经济的成长性、项目的开工率、人才的集聚度都表现甚佳,具备了与上海更为坚实的交流与合作基础,热忱期待与更多的上海客商和人才共享发展机会,深化务实合作,同创美好未来。常州市各级政府将努力营造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的环境,为投资者和各类人才提供更加优质的生态,更佳高效的服务。

  市发改委作2018“龙城英才计划”常州商务服务业政策及产业推介,主要就常州的交通条件、产业特色、特别是政策优势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目前,我市在产业人才政策方面,推出了工业“三位一体”、科技创新“1+3”、企业上市“十六条”和“龙城英才计划”改革创新等一系列新政。其中,改革创新“龙城英才计划”是常州的核心人才计划,自实施11年来,有1700多名领军型人才、企业落户常州创业发展。此次推介的商务服务业人才政策覆盖了包括管理咨询、设计、检验检测、人力资源服务等各类商务服务业企业,并以市场认可度作为评价标准,多种方式支持企业引进人才。

  推介会上,武进绿建区、新北新龙国际商务区、天宁时代广场、钟楼博济新博智汇谷等做重点产业园区(楼宇)专题推介。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常州分所项目、博尔捷人力资源产业园运营项目等一批合作项目正式签约。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深化我市区域协作,优化高端服务业布局,推进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也为我市更好地承接上海辐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曹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