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丁纯集体约谈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 严格落实主体责任
2017-12-27 08: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7日讯 昨天下午,市长丁纯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

  丁纯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体责任是政治责任、分内之责和刚性之责,市政府党组必须高度自觉把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要持之以恒、善作善成,把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为种好常州幸福树提供坚强保障。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对照市政府党组印发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抓好执行,为全市干部放好样子,做出表率。要按照省纪委部署,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履责记实工作。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时刻用党纪政纪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始终保持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上加清的新型政商关系。要强化担当意识,发扬钉钉子精神,对已确定的重大决策、重要工作、重点项目,做到事事有人抓、件件抓落实。对真抓实干的地方和干部,要加大奖励支持力度,对敷衍塞责的要严肃问责,真正做到让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汇聚起共同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

  丁纯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自觉增强管党治党的主体意识、主责意识、主业意识,坚持不懈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不懈落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要求,真正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各部门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中央、省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要坚持不懈改作风,巩固“三大一实干”活动成果,力促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个人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勤政廉政、警钟长鸣、慎独慎微,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到位。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以及市编办、监察局、财政局、审计局、国资委主要负责人列席集体约谈。

  下午,丁纯还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韩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