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梅雨≠“没雨” 雨水强势回归
2021-06-25 09:1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连续接受“烤验”的第N天,竟然有一点点想念下雨天。未来三天,雨水强势回归,“泡汤”的双休日,看来只能待在家了。

今年的梅雨季“不走寻常路”,昨天又是阳光热辣的一天。最高气温达到了34.5℃,差点冲破高温线。“自打这入梅之后,就下了几天的雨,其余时候就独得太阳恩宠。”市民小谢表示,“感觉每一天出门都行走在烤盘上,再不来点儿雨水,这‘铁板烧’就要焦了。”看来“梅姑娘”听到了大家的呼唤,这就计划着来给大家“加水”了。不仅雨水回归,气温也将跌至“2字头”。

具体天气:6月25日白天多云转阴,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等,东南风4级左右,气温22℃到32℃;26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气温22℃到27℃;27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等,气温22℃到27℃。 (单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