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今起增开至宜兴定制班线
2021-01-15 13:50: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从常运集团获悉,为满足城南旅客及大学城学生出行需求,1月15日起,常州汽车客运站增开常州至宜兴定制班线。

自常宜高速通车以来,为缩短运行时间,常州至宜兴班次采取直达快客方式运营,从汽车总站出发,至武进汽车站配载后直达目的地。

此次增开的宜兴定制班线是对汽车总站直达班线的优化与补充,该班线日发3班,采用18座高级客车,全程运行时间约为1小时。

除武进汽车站外,还设有8个固定站点供旅客就近选择购票上车,分别为常州信息学院(南门)、常州机电学院(南门)、常州工业学院(西门)、常州工程学院(北门)、常州纺织学院(西门)、常州大学武进校区(北1门)、前黄(漳湟村公交站)、运村(公交站)。

广大旅客可登录“巴士管家”App或小程序查询实时班次购票乘车。

(常运宣 黄洁璐)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