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未来几天闷热继续
2019-05-17 17:25:00  来源:南报网  作者:钱红艳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钱红艳)这两天的阴雨天气闷热难当。今天,我市依然有分散性小阵雨,天气依然闷热。预计明天全市天气好转,最高气温维持在27—28℃。

  昨天受低空切变线影响,我市云系较多,有分散性小阵雨,空气湿度较大,加上最高气温在27—28℃,体感比较闷热。根据预报,这样的天气未来几天还会继续,体感依然湿哒哒黏糊糊,好似进入梅雨季。

  气象专家介绍,通常5月中旬副高北侧的暖湿气流主要在华南和江南南部减速堆积,但本周由于副热带高压位置偏北,主雨带因此北上,所以阴雨较多,但以分散性雷阵雨为主。根据预报,明天我市天气好转,以多云为主。预计今起3天全市最低气温在19—21℃,最高气温在27—28℃,空气湿度依然较大,体感依旧闷热。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