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绘新江苏佳作选⑫盛夏风情
2021-01-11 14:27:00

“三伏适已过,骄阳化为霖。”8月24日是三伏的最后一天,第十二期《“童”绘新江苏》佳作选带您回顾盛夏风情——

作品名称:繁华似锦

作者:马梓澍

作品名称:美丽丹阳

作者:林菲

作品介绍:万善公园一景

作品名称:蓝宝石项链

作者:余彦孛

作品介绍:从空中往下看,美龄宫像一个镶嵌了蓝宝石的钻石项链!

作品名称:镇江金山

作者:左欣怡

作品介绍:美丽的镇江山水,尽在画中。

作品名称:最美连云港

作者:徐茗涵

作品介绍:西连岛渔村在我的家乡连云港。渔村民居依山而建,白墙红瓦,层层叠叠。

作品名称:村外荷塘花正红

作者:房佳敏

作品名称:美丽的公园

作者:严梓尹

作品介绍:工人叔叔造的通幽曲径,栽下的绿树红花美丽之极,我最喜欢那些仿古的飞檐建筑。我的家乡盐城真是一个能让人打开心扉的地方!

作品名称:盛世荷花

作者:吴纤尘

作品介绍:田田的荷叶撑起一方盛夏,一生清清白白何须羞羞答答,经历生命的轮回任凭风吹雨打。

作品名称:夏荷

作者:王梦凡

作品介绍:江南古城的荷花盛开了,整个荷塘充满活力。

作品名称:笔墨情趣

作者:戚景媛

作品介绍:画画离不开毛笔,墨汁,调色盘等工具,我将家乡高邮的元素:美丽的荷塘、一艘艘渔船、古建筑等与绘画工具组合成一幅画作。

作品名称:美丽乡村

作者:张邹锐

作品介绍:乡村的空气里充满了泥土的清新,蔚蓝的天空,白云朵朵,阳光普照大地。小河边长满了树,茂盛的枝干在阳光下茁壮生长着。

作品名称:江南贡院

作者:陈姝瑾

作品名称:街角

作者:张溪宸

作品介绍:我的家乡是美丽的沿海城市盐城,它历史悠久,美丽迷人,是一座让人打开心扉的城市。我常常幻想,在洒满阳光的宁静街角,坐在爬满爬山虎的二层复古小楼下,看着飘着朵朵白云的蓝天,看天空中偶尔飞过的鸟儿,就这样静静地享受着家乡的美好时光!这就是我最爱的家园,简单、宁静,却那么让人神往。

作品名称:爱上新苏州

作者:李曼甯

作品介绍:苏州自古就是鱼米之乡,小桥流水,风景秀丽。

作品名称:幽静的小美好

作者:魏淑华

作品介绍:在牛首山游玩时拍到的美景,回家看照片时格外喜欢,忍不住用画笔呈现出来。

作品名称:美哉,苏州

作者:倪瑞涵

作品介绍:苏州是一个优美的园林城市,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

作品名称:博爱南京

作者:徐知涵

作品名称:玄武湖并蒂莲

作者:李东原

作品介绍:我的家乡江苏南京有美丽的玄武湖,今年7月份长出一株并蒂莲,非常罕见。并蒂莲被视为吉祥、喜庆的征兆,善良、美丽的化身。我希望人们爱护、保护美丽景色,景美人美“并蒂美”。

作品名称:水乡江南——昆山

作者:徐罗羿

作品介绍: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诗人白居易笔下的江南,说的不就是我的家乡吗?我的家乡在昆山,这是个美丽的地方。亭台水榭,蔚蓝的天与墨色的瓦屋互相映衬,瓦屋层层叠叠,棱角分明。池中,并蒂花开,清香扑鼻。小桥流水,你听:“原来姹紫嫣红开遍,似这般都付与断井颓垣,良辰美景奈何天,赏心乐事谁家院……”一首牡丹亭,一缕昆曲音,娓娓动听。

作品名称:古塔新姿

作者:蓝郑睿

作品名称:大暑

作者:陶然

作品介绍: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作品名称:荷园一角

作者:陆芷嫣

作品介绍:盛夏,妈妈带我去了荷园。那边荷花很多,也很漂亮,我想水里肯定也有鱼在看我。

作品名称:玄武湖一角

作者:朱涵予

作品名称:美丽的荷花

作者:李梓萱

作品介绍:夏日的荷花盛开了,美丽极了。

作品名称:美丽新江苏

作者:丁香怡

作品介绍:整洁的街道、现代的建筑、宽阔的马路、便捷的生活,这就是我眼中的新江苏!

作品名称:美丽新盐城

作者:王雨轩

作品介绍:我的家乡盐城有悠久的人文历史,是光荣的革命老区,也是风景优美的旅游胜地。

作品名称:美丽家乡

作者:郭翊然

作品介绍:我的家乡丹阳历史悠久,有美丽的古城楼和万善塔。

作品名称:水乡之夏

作者:沈靖桐

作品介绍:我的家乡灌南,沟河纵横、绿树良田、气候宜人,是苏北著名的美丽水乡,四季景色各有特色,蓝天白云、绿水渔舟,一幅祥和美丽的水乡图卷。

作品名称:矮牵牛的迷宫

作者:陈嘉文

作品介绍:夏日清晨,蓝白相间的矮牵牛花在墙角默默绽放,它们不怕炎热酷暑,用它们顽强的生命力不断攀爬。

作品名称:栀子花开

作者:任晋萱

作品介绍:栀子花的叶片一年四季都是绿色的,在夏季依然可以绽放出花朵。